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大会

以“树立新理念、建设新港城”为主题的连云港市社科界首届学术大会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6-04-29 11:3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由市社联举办的2016年连云港市社科界首届学术大会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学术大会以 “树立新理念、建设新港城”为主题,市内高校、市社联直属有关学会、研究会、研究机构等单位将承办11场高规格的各类学术活动。 
   学术大会活动是我市首次由市社联主办的引领学术研究、展示成果、培养人才、促进繁荣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是社科界为加快建设社科强市,努力做好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港城的“最强大脑”,不断登高原、攀高峰,为连云港学术注入丰沛的思想气韵的重要举措。首届学术大会从四月份开始启动到年底结束,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推出“中青年学者论坛”、“高层发展论坛”等11个品牌学术活动,由市社联、市高校、市直有关部门、学术性社团等11个单位承办,设立社科界主会场、高校专场、学会专场和县区专场。学术大会将征集发布最新最前沿的学术成果,评奖优秀成果,邀请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论文作者进行了学术演讲和交流发言,一年一度的学术大会将成为我市社科界众多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热情期盼的一场学术盛宴。
   4月22日,第一场学术大会在东部城区拉开序幕,是由江苏省保险学会、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连云港市保险学会联合举办连云港市社科界首届学术大会保险学会专场,会议主题为全省保险贯彻落实“八项重点任务”“五个发展理念”专题研讨会。(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