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6 10:24信息来源: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市社联主席杨东升、副主席周一云,校党委书记滕士涛,校长、党委副书记杜长江,党委副书记仲伟勇,副校长葛仁福、李小蔚以及来自校各单位的151名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葛仁福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委员名单。杨东升和滕士涛共同为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社联合会揭牌。

杨东升代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学校社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的成立,必将在构筑学校社科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新平台,促进教学水平、科研水平的提高,助推全市高校社科事业蓬勃发展等方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要充分认清社会科学及社联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做好学院社联下一步各项工作,市社科联将为学校社联发展进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