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市委书记市长圈定重大课题等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7 15:5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区、高校社联,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各有关部门(单位):

经公开申报、立项评审和网上公示,市社联决定,对2018年度市委书记市长圈定重大课题等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共102个课题予以立项(其中有8个研究项目设立AB课题组,每组独立撰写研究报告),其中重大项目6项,重点项目9项,一般项目21项,自筹经费项目66项(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全市应用研究课题资助项目一经立项,其课题《申请书》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请各项目承担人对项目的构思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按项目设计论证和市社联要求认真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工作,提出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的对策建议,按期完成并报送研究成果。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要加强课题管理,并给予研究条件和经费等方面的支持。

2.2018710日前提交3000-5000字的中期调研成果(鼓励提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51835221@qq.com1)内容格式要求。中期成果的内容严格参照市社联主办的社科研究成果专报平台《决策内参》的格式要求撰写,内容只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现状及问题(其中要突出对问题及原因的阐述分析);二是对策建议(字数不得少于整个中期成果篇幅的一半,且要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行性)。各项目承担人可登录连云港社科网——决策咨询与智库业协会——决策内参栏,参考相关格式。2)转化应用及质量要求。中期成果坚持突出应用、质量第一、定量评估,资助课题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中期成果被《决策内参》采用的,方可视为合格;未被《决策内参》采用的中期成果,要认真进行修改完善,直至被《决策内参》采用;结项评审时,中期成果仍未被《决策内参》采用的,确定为不予结项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中期成果被《决策内参》采用的,给予500元奖励经费。

3.201891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其中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不少于1万字,自筹经费项目不少于6千字(结项材料按申报通知中明确的有关要求执行)。

4.重大项目每项资助20000元,重点项目每项资助10000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设立AB课题组的项目,每个课题组各资助50%项目经费),自筹经费项目为立项不资助项目。资助经费分两次拨付,按《连云港市应用研究课题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明确的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市社联科研中心汪海波,地址: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338室,联系电话:85825135, 213764(政务通),邮箱:2751835221@qq.com

附件:2018年度市委书记市长圈定重大课题等全市应用研

究资助项目立项一览表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517

 

2018年度市委书记市长圈定重大课题等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立项一览表(共102项).doc

连社联发(2018)27号立项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