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概况 >> 组织机构

关于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部分常务委员和委员调整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3-22 15:0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市社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审议通过)

2017年3月市社联七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来,因部分常务委员和委员的工作岗位有了新的变动,同时也为了适应有关高校和社科类社会组织发展的实际,根据《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第十二条、第十四条规定,决定李家华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委员职务、委员;替补陈靖(女)同志为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决定徐希娟(女)、臧秀柏、杨世斌、张伟、江舜军等5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职务;替补、增补王庆先、葛新成、董振杰、朱国来、王祥甫、孟庆亮、项仁轩、刘剑波、王克武、倪念念(女)、陈敏(女)、丁元奎、杨德成、袁荣高、杨中梅(女)、邵长玉、杨光华、王庆喜、李和、陈宁宁(女)、管艳(女)、齐亚平、陶成友、刘毅、张明祖等25位同志为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