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概况 >> 组织机构

市社联召开七届一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2016-01-14 13:05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市社联召开七届一次全委会
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12月27日下午,市社联在市行政中心363会议室召开七届一次委员会,市社联第六届理事会主席杨东升主持会议,103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新社工委纪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处处长李佺所作的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说明,听取了杨东升所作的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办法》。 根据各有关社团、市直单位的提名和大会主席团会议提出的建议名单,参加会议的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以姓氏笔画为序)王琳、王万军、石荣伦、朱伟哲、孙巨传、孙宜志、杨东升、杨雪英(女)、李洪兵、吴价宝、张克勤(女)、张荣富、张淑萍(女)、陆瑞萍(女)、陈留生、林振江、明磊、周一云、周云利、赵鸣、徐正华、徐爱玲(女)、高  伟、高新禧、黄忠德、舒小平、谢捌骏、臧雷、霍卫群等29名常务委员。
    根据市委提名,参加会议的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社联第七届领导班子。杨东升当选为主席,明磊、(以下9名为兼职副主席)王万军、朱伟哲、张淑萍(女)、臧雷、孙巨传、舒小平、陈留生、张克勤(女)、徐爱玲(女)当选为副主席。根据新当选主席的提名,选举周一云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