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概况 >> 组织机构

市社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02-26 18:3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市社联在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市社联主席杨东升主持会议,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根据《规则》规定,在常委会中内设决策咨询、学术与学会工作、社科普及、继续教育、企事业单位管理创新、青少年社科教育、促进国际合作、组织建设、社科工作者道德与权益等9个专门委员会并明确职责,由专兼职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分工负责。其中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牵头抓总,副主席明磊协调联络,兼职副主席王万军、孙巨传、臧雷、陈留生、张克勤、徐爱玲、舒小平、张淑萍、朱伟哲分别任9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专门委员会在常委会领导下分别开展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并定期向常委会报告。这在全国都是首创,解决了长期存在的社联兼职主席、副主席、常委不明确职责和分工的问题。 

  会议讨论修改了《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草案)》。制定社科专项规划,在我市属于首创。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文件。传达了省社科联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